close

最近阿,突然發現我以前的分享空間有好多舊的照片

結果,翻一翻 邊翻邊笑XDDDD 哈哈哈XDD

大家莫名的都看起來超年輕的啦~~~

所以阿 我很無聊的把我現在跟以前照片拿來大車拼(?)

哈哈哈

想看的話往下拉吧!!!!

v

很想看齁~

v

繼續往下拉吧你

v

在拉在拉

v

v

v

v

 

 

 

 

sfaf拷貝.jpg 

恭喜你抵達了((被巴

左邊的是五年後~右邊是五年前阿((遠望XD

是說我莫名的覺得差超多的囧XDDD

哈哈哈 傷眼拍謝XDDD

那就先醬了=ˇ=

晚安掰掰♥

我要去寫功課了囧

 

p.s.為了保護旁邊那位老兄人可愛又帥氣(?)的臉 所以我把他的臉塗掉了XDDD 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